命名已放弃

【今天的我也在寻求死亡】Part.1

我想要让自己消失。

不是指隐身之类的那种让别人看不见自己的方式,而是想要让自己本身的存在彻底归于虚无。

一言蔽之,就是:‘死亡’。

虽说‘人终有一死’,但对我来说这是十分讽刺的话。比如现在————

“那边的家伙小心上面!”有人在大声叫喊着。

我顺势抬头看去,巨大的阴影占据了视线。

【轰哐】【嗙咚】那是重物坠地的声音。
【咯吱】【啪叽】这是骨骼和血肉扭曲的声音。

沉闷的钝痛之后席卷而来的是全身上下被撕裂的疼痛。那疼痛让死亡到来的时间漫长到了令人绝望的地步。

身体很冷,刚刚那么想着就又感觉烫了起来。因为血一直在涌出来的关系,体感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然后,我又一次作为别人死掉了。

这一次死在了阳光明媚的街道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