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已放弃

★老套的替身梗
★我只是为了让自己不忘记才临时记下来的

称不上是剧情的大纲:
1.F是M的得力助手,冷面寡言为特征,高岭之花。以某个契机,F突然下落不明。M起初苦寻无果,之后却找到了和F样貌一致却个性张扬玩世不恭的T。

2.(其他角色的线完全没想)

3.感情线方面:M一直苦恋F,对T并无甚好感,但还是把T强行带了回来。一方面是保护和F容貌相同的T,另一方面是利用T向其他势力营造出F无事的假象。不情愿被当做靶子、对那种自我中心的态度感到火大的T因此一直玩弄M,不断试探M对有着和那个人相同样貌的自己的底线,使得M对T渐渐厌恶。



说是终于找到了他的踪迹,M'匆忙赶到后却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哟,你就是这群废物的头头?”眼前与那个人样貌别无二致的少年狠踩着倒在地上的人笑得恣意,“突然就要把别人带走什么的……还真是没有礼貌啊。”
“F…不是嘛……”那个人是绝对不会露出这种表情的。不过如果这也是演技的话……但是,为什么……
“F?那是谁…哈啊?!事到如今难道你还打算说一句‘不好意思认错了~★’吗?!”
“似乎,” M正视着少年,如此说道, “的确是这样呢。”
“喂喂喂开什么玩笑!我这边可是人身安全都遭遇到了危机啊!”

【以上为T和M的初(?会面】
【之后M怎么掳走的T我也不清楚,现在没功夫琢磨,完毕】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攥着对方的额发,M狠狠瞪视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我应该告诉过你不要再挑战我对你的忍耐度。”
“哈?!把人随便使唤的国王大人在说什么傻话……”即使表情因为吃痛而略微扭曲这人也毫无示弱的意图,不如说嘴角那带着嘲讽的笑意反而比平时更甚。

【我本来只是单纯想看忍不住痛殴了T的M得偿所愿之后的表情】
【负罪感最棒】
【就是为了那个才写了前面这么一堆】
【狗血就狗血,反正我爽了】
【M真可怜】
【结果现在超喜欢后期的T】
【而且还蛮期待写F本人的心理活动的】
【“比谁都清醒却唯独自我认知模糊不清”、“心志异常强大却精神极其不稳定”的F和T都很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