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已放弃

某日 梦 记录


【拍摄计划】

孩童状态 

三人

我是其中之一


工作人员表示会在我拿的道具包上涂抹一些信息素用以吸引巨大虫群

虽说是虫群,事实上只会有几只

我和另外两人只要做出受惊的样子随便逃跑就可以了

不过越远越好


一切就绪,拍摄开始


按照之前的指示,我和其他人很快就向不同的方向跑去

直到身侧尽是干枯的芦草,航拍机的轰鸣声似乎越来越大

我向后看了一眼


仍在追赶我的虫子只有一只

......一只?


我立刻加快速度并且将那个涂过所谓信息素的包狠狠抛了出去

同时意识到根本没有什么航拍机

从头到尾只有那该死的虫子的振翅声

张开的黑色甲壳后深蓝渐变的两对薄翅见鬼的漂亮




评论